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江西省林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立法调研组到吉安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4-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4月16日讯

4月8日,江西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沈亚平率《江西省林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立法调研组到吉安市进行调研。吉安市人大和林业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吉安市召开了座谈会,吉安市林业、法制、发改、国土资源、农业、卫生、环境保护、质量技术监督、药监等部门负责人及企业、林业合作社、林业大户代表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与会人员就《条例》相关内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省人大将认真梳理和研究,使制定的相关条例更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加符合江西省实际,切实保护林产品质量安全,更好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江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