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服务 > 能力验证 > 正文

能力验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关于2020年人造板甲醛释放量测试能力验证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点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内蒙古森工集团,各有关检验检测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告(2020年第20号),深化林业质检机构“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我司组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了2020年人造板甲醛释放量测试能力验证活动。现将验证结果和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本次能力验证活动共有86家机构参加,其中80家初验结果满意,占93.02%;3家初验结果可疑,占3.49%;3家初验结果不满意,占3.49%。初验结果为“可疑”和“不满意”的6家检测机构参加补验,补验结果满意。具体参加机构和能力验证结果详见附件。

鼓励林草部门、社会组织及其他有关单位选择本次能力验证结果满意的检验检测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附件:人造板甲醛释放量测试能力验证结果汇总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

2020年12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www.forestry.gov.cn/lykj/1716/20201230/093328262440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