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项目通过中期检查评议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林业资源培育及高效利用技术创新”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中期检查评议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办。我中心参与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顺利通过中期检查评议。

副院长储富祥研究员、所长傅峰研究员及原所长叶克林研究员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副所长吕斌研究员、我所、林化所、林业新技术研究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课题负责人和课题骨干10余人参加会议。

检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相关材料、质询和讨论后,充分肯定了项目的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项目组织管理措施得当,经费使用较合理,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检查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强各课题间研究内容的有机融合,强化一体化协作;进一步加强创新性标志性成果的凝练;加快重大新产品的创新和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