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中心主持的《地采暖用木质地板》等标准宣贯培训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我中心主持的“《地采暖用木质地板》、《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等标准宣贯培训暨木竹产业产销监管链认证研讨会”在江苏常州召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龙三群副主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消费品认证处郝欣处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认证处于玲处长、木工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的质检机构、高校、科研机构和地板企业代表等110余人参会。

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研究员做“中国木地板产业发展热点问题”报告。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段新芳研究员对“首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开展森林认证提出建议。木工所研究员、标准主要起草人杨忠研究员对《地采暖用木质地板》进行解读;木工所高级工程师、标准负责起草人唐召群针对《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