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在河南兰考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日,我中心参与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在河南兰考召开。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木材工业研究傅峰所长、项目跟踪专家叶克林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周捍东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王传贵教授及北京林业大学李建章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吕斌研究员主持,来自各课题承担单位、子课题承担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进度等方面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项目咨询专家对各课题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建议各课题加强对成果实施效果、效益等方面的总结,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加快项目经费执行进度。项目负责人吕斌研究员在总结时要求各课题加强成果转移转化与生产示范,为明年项目验收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