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项目召开视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     来源: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点击:

 为加快推进项目执行进度、强化项目管理,7月13日,我中心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项目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董文研究员,项目跟踪专家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叶克林研究员,东北林业大学于海鹏教授,项目承担单位法人傅峰所长及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任务负责人、科研骨干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吕斌研究员主持。

各课题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围绕课题目标、考核指标与研究内容完成情况,财务执行进度,成果凝练与转化落地,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项目跟踪专家针对各课题执行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卢兵友处长希望项目在推动行业发展、促进成果转化、创造经济社会效益方面找亮点,提早做好项目总结工作。吕斌研究员部署了项目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强调课题要加快研究进度,加强成果凝练、鉴定、宣传、转化与推广示范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