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实木复合地板》国家标准修订版报批成功

发布日期:2014-0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局林科发发[2009]93号文件《国家林业局关于下达2009年林业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的精神,项目编号为20091447-T-432的《实木复合地板》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承担。自标准修订任务下达以来,项目承担单位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迅速召集国内木地板领域的专家和大型企业的技术代表,组建了“实木复合地板标准起草小组”。标准起草小组从2010年2月开始进行标准修订的调研工作,期间起草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并利用行业会议广泛征求意见,总结了质检机构多年以来实施原标准的检验结果,并接合欧洲、美国和日本的实木复合地板标准,形成了《实木复合地板》的征求意见稿。《实木复合地板》国家标准修订版已于2011年12月报批成功,预计2014年正式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