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正文

业务动态

2022年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贾东宇 史妍桐     来源: 林草标准质量     点击:

9月1日,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 2022 年重点工作安排,国家林草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2 年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培训会”。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国家林草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各有关林产品质检机构代表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就检验检测机构制度改革暨资质认定管理、检验检测机构风险评估管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标准管理与应用、木质林产品检验检测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与结果准确度等方面进行授课,与会人员就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及经验分享。

会议要求,各林产品质检机构,要高度重视林产品质检工作,将所学所感应用于检验检测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为产品质量把好关、服好务,为实现安全指标全覆盖提供技术支撑;要统筹做好各项林产品质量工作,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林产品质量监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