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正文

业务动态

“2020年林业质检机构培训班暨林业质检机构检验检测技术现场大比武”在成都进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21日,“2020年林业质检机构培训班暨林业质检机构检验检测技术现场大比武”在成都进行。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主办,我中心协助承办,来自全国林业质检机构的9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我国检验检测行业的现状与发展、检验检测机构的管理要求、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体系及检验检测需求、林业质检机构建设管理和林产品质量监测工作相关要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规范(2020年版)》宣贯、《木质林产品质量监测工作规范(2020年版)》宣贯、2020年林业质检机构能力验证工作等方面进行。

在第二日开展的第二届“林业质检机构检验检测技术现场大比武”中,共有38名国家局级林产品检验检测实验室检测人员参加,评委由林产品检验检测技术国家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专家担任。

本次活动有助于林业质检机构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对推进林业质检机构能力建设管理,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