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正文

业务动态

我中心获 “中国环境标志优秀合作伙伴奖”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实施25周年。近日,由环境保护部批准设立的“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向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中国环境标志优秀合作伙伴奖”。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是由国家环保总局授权和颁发的绿色认证,该认证已被德国等多个国家环境标志机构认可,进入全球环境标志网。

“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国内环境认证权威机构。多年来,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国内人造板及其制品领域的权威专业检测机构,努力提升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检测工作水平,深受行业信赖,曾先后获得“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定检验机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签约实验室”、“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检验机构”等荣誉。

质检中心做为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签约实验室,多年来为申请“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数十家企业进行大量人造板及其制品相关检测,为推进“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