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中心牵头制定的《2022年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国抽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等79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附件1),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我中心牵头制定了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国抽实施细则。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下载《意见反馈表》(附件2)填写意见,邮件发送至chouchachu@samr.gov.cn,邮件主题注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反馈意见”。

2、将《意见反馈表》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6号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邮编:100011),并在信封上注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反馈意见”。反馈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24日

附件:

1.79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原文链接:《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征求79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